雨不盐

Tiffany's House於2018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TAIWAN當天會發的小卡已經設計完成,是透明小卡喔!
而且有導圓角,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小卡刮傷手
 
應援毛巾是以前印的那款,因為原本是要辦活動送的,但是後來都沒時間辦,所以這次FM就拿出來發完,數量非常少,以前已經領過的就請留給其他人吧,請大家拿著門票來找我們領取喔!(毛巾數量不到20條)
 
小卡兩款都限定500張
(雨寶跟House的小秘書兩人出錢印的)
 
發完不會再印,憑門票領取,請勿重覆領取
現場我們會逐一做登記,請大家遵守規則
 
小卡每周六公布一款的真面目,其實兩款的設計是差不多的,只是一款黑白一款粉色
 
所以下周六(9/15)會公布右邊那款的真面目
下下周六(9/22)會公布兩款的真面目
 
22號也會同時公布雨寶23當天衣著,請大家憑著衣服來找雨寶跟小秘書領小卡、毛巾,也懇請大家耐心等候我們發小卡及毛巾,本次House並沒有參與聯合應援,這次活動結束後,若是大家希望House繼續舉辦應援活動,還請大家留言讓我們知道,說不定哪天House的網站就以別的樣貌復活了呢?

评论(1)
热度(8)

© 雨不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