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盐

因為老胳膊老腿無法站太久,所以靠在旁邊收起來的椅子上,只能看到這麼小的舞台…
最後安可舞台金容仙跟黑金都走下來了,金容仙跟粉絲擊掌、黑金貼在粉絲們的手機前讓他們拍,星星直接拿了粉絲的拍立得拍照,拍完再幫粉絲抽出照片一起還給他,今天她們四個都超high,金容仙一度唱歌唱早了,鏡頭還正好對著她

星星的中文聽起來比其他三個標準很多,還說了“你們喜不喜歡我?、你喜歡我嗎?、你喜歡我吧?”,中間說過最多次的是“煎餃聲(尖叫聲)”,還因為木木大致聽得懂韓文變成驚訝小倉鼠,也是成員裡第一個對樓上排字做出反應的

金容仙的中文在翻譯姐姐幫她重覆兩次後,那兩次翻譯姐姐說完她都一臉“容不樂”,旁邊幾個妹妹連同木木都快笑死,然後最標準的中文是“好的、好的”

中間鋼琴男的時候四個要去搭訕彈鋼琴的小哥,歌唱完後她們說“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丁輝人一句“姐姐,去打他!”太萌了
輝人也在跟木木說話的時候出現了一點哽咽的聲音

黑金是最high的,全場第一個帶動木木一起跳的成員,不過看到清純木的時候,我們第一反應是…黑金你的膚色已經呈現蕾哈娜的顏色了,不要再美黑了…
而且兩個右手手臂帶刺青的學姐看著真的有些不良,這四個還問我們她們VCR的演技怎麼樣…
當然是…“妳們怎麼敢問我們這個問題?!”
然後說“你們為什麼一直笑?”
…妳們打架打得忙內們把妳們假髮扯下來不好笑嗎?›_‹|||

安黑金後面說了句如果她們會中文,這個場地應該會被她們撕碎(?)…可怕的女人阿…
不過唱獅子王主題曲也是笑翻全場了…

而且輝人今天演唱的其中一首歌她說是新歌,發行日還不知道,請大家期待,不會是…秋…專…(?)

今天的排字應援讓媽木們愣了下
因為唱歌到後面只看到了“무무는”
然後媽木唱完問了一下拼字是什麼意思,突然樓上拼字轉成"♡SK해♡"
四個說“怎麼辦到的?誰告訴你們什麼時候轉的?”
我們抬頭看二樓,一個第一排的應援會成員拿著一個一面1一面2的牌子,又轉了一次,後面全體跟著轉牌子,然後四個就在台上驚呼“你們是大家都有戴耳機嗎?”

是我們四個大近視眼了😂
因為那個人連轉了幾次牌子她們都沒看到,木木們也都配合著轉牌子

說了很快會再來台灣,這表示之後的演唱會也可以期待一下囉?我得找個站子蹭蹭,今天場外的應援物…

我感覺有部分還是需要加強的,尤其是…解析度…
所以我也蹭個站子幫忙搞應援物吧,好一陣子沒搞了,曾經給我自己帕尼的站子設計了六年的應援物,希望能為媽木設計更好的東西出來,請大家期待吧

评论(3)
热度(53)

© 雨不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