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盐

告白?

「那个…呃…星伊阿……」

文星伊在经过其中一间前辈的待机室时被人拦了下来,她转头一看,是前辈的经纪人姐姐,连忙向对方鞠躬问好。

「星伊,我们家Lee有点事情找妳,最近他有首歌需要人帮忙feat……」

「阿!好的,那请问前辈现在在待机室吗?」文星伊记得在自己出道初期非常受到这位前辈的帮助,「那我直接进去就可以了吗?」

「嗯…呃…那我先去帮他买杯咖啡,妳想喝点什么吗?」

文星伊总觉得今天这个经纪人姐姐看着有些不对劲,不过或许是因为前辈行程太满了,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可以喘口气,所以才会这样吧?

「不用了,跟前辈讨论完事情我马上要回我们的待机室,不需要麻烦姐姐了。」

文星伊说完后便走进了前辈的待机室,但她同时也记得女孩子和男孩子独处一室的时候,门绝对不能关上这件事,于是她随手将自己的表偷偷扔在门框旁,好让待机室的门无法紧闭。

「星伊,妳来啦?」Lee转过头看着身穿演出服的文星伊,果然比当初出道时更漂亮了,「来,这边坐。」

「谢谢前辈。」文星伊挑了一个离门口最近的位置坐下,不敢将背靠在椅背上,最多就是坐了三分之一的椅子,「关于前辈的歌……」

「这个我们晚点再谈……」Lee突然站了起来走到一旁的梳妆台翻找着什么,而文星伊则是趁他不注意时发了条信息给金容仙表示自己现在Lee前辈的待机室,让她赶紧过来。

Katalk!

「嗯?星在Lee前辈的休息室?」

金容仙听到手机的提示音,又看到信息的内容居然是让自己去前辈休息室找她,不免满脸疑惑,但既然文星伊都这么说了,她也只能跟经纪人姐姐说一声,随手拿起外套穿上便往前辈的待机室走,但当她经过电视台内的咖啡厅时,听见了有人在谈论文星伊的事情,这让她不由得放慢了步子,想仔细听听他们说了些什么。

「那个文星伊阿…我们家Lee从她们团体一出道就注意到她了,今天居然把我支开来,还让我帮他把那个文星伊邀到他的待机室,看来是准备要告白……」

告白?

文星伊妳个混蛋!

金容仙气冲冲的加快了脚步,往Lee前辈的待机室走去,而当她走到门口准备敲门时,她发现待机室的门并不是完全关上的。

低头一看,她看到了文星伊刻意扔在门边的手表,皱起了眉。

文星伊,算妳还有点危机意识,随便进男人的待机室还知道门不能完全关上。

知道了门没有完全关上的金容仙,就站在门外靠在门边偷看着里面的两人。

「…星伊,我是认真的,我喜欢妳很久了。」

「前辈,新歌的feat……」

「星伊,我说真的,妳们公司并没有限制妳们谈恋爱,所以……妳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前辈如果找我来是要说这个的话,那我还有事,先走了。」

「文星伊,妳给我站住!妳们还想不想在演艺圈继续混下去了?」金容仙从门缝中看到Lee前辈完全没有了以往风度翩翩的绅士模样,现在有的只是想仗着前辈的名义,逼迫后辈就范丑陋的一面。

「前辈,我们目前一切都刚步上轨道,所以我目前没有心思谈恋爱,我只想做好音乐,回馈喜欢我的人。」

「我也是喜欢妳的人阿……」

「前辈,我不是这个意思……」

「星阿~原来妳在这里阿?」金容仙看不下去了,直接推门而入,一把拉过文星伊,将文星伊藏在自己身后,而她也在这时发现外表看似冷静跟前辈周旋的文星伊实际上已经害怕得浑身颤抖,「前辈好!前辈,不好意思,我们金代表有事找星伊,所以……」

「喔!没关系没关系,妳们忙吧!」

金容仙看着前辈瞬间变脸的模样,忍不住在心里嘀咕这位前辈怎么不去演戏?今年演艺大赏他肯定能拿影帝。

当金容仙假装搂着文星伊亲昵的将人带出前辈的待机室时,还不忘弯下腰替她捡起充当门档的手表,就在前辈的待机室门正式关上的那一刻,文星伊也瞬间腿软,金容仙赶紧蹲下来将她紧紧抱在怀里。

「没事了……妳做得很好,没事了……」

金容仙轻拍她的肩膀,试着帮她舒缓紧张的情绪,但也正因为这温暖的举动,让文星伊忍不住紧紧抱住金容仙,将脑袋埋在她的颈部,开始无声的掉着眼泪,金容仙知道文星伊一时间估计情绪还缓不过来,只能掏出手机发了条讯息让丁辉人跟安惠真一起过来帮忙,三人这才将已经腿软的文星伊扶回她们的待机室。

「星伊怎么了吗?怎么会……」经纪人姐姐看到文星伊居然是被其他三人扶着回来,一脸严肃的看着她们,金容仙也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经纪人姐姐。

「好,我知道了,我请示金代表能不能帮你们推掉今天的活动。」说完便拿着手机走出待机室。

「星伊姐姐,妳喝点水吧!」丁辉人打开自己的保温瓶,递给了文星伊。

文星伊正准备伸手接过来的时候,金容仙比她更快伸手接住了保温瓶,倒了一杯水,递到文星伊嘴边……

「我喂妳吧……妳的手抖成这样,我怕妳会烫到……」

呀!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

丁辉人跟安惠真两人对视了一眼,摸摸鼻子走到一旁递上了抱枕和小毯子,而金容仙真的小心翼翼地伺候文星伊喝水。

「姐姐,我没事了。」文星伊知道自己就不该因为前辈对她们好,就单独走进人家的待机室,毕竟我们没有恶意,但不代表别人没有,「我只是吓到了……我没想到Lee前辈是这样的人……」

「妳要稍微睡一下吗?」金容仙搂着文星伊的腰,替她盖上小毯子,「靠着我稍微睡一下吧……睡醒之后,就都没事了。」

文星伊侧过头看了眼金容仙,说实话,平时被粉丝戏称为傻白甜的姐姐,往往到这种实话,果然还是最可靠的,还好刚才在第一时间发了讯息给她,要不自己还真没办法这么容易从那里脱身,而金容仙的体温带给她的温暖,就如同刚刚一切的行为,都彻底温暖着她担心受怕的心,身心都放松的文星伊也不知不觉靠着金容仙睡去,但她不知道的是金容仙的眼神在她睡着之后,渐渐变得凌厉。

「姐姐,妳这样看起来好可怕。」丁辉人小心翼翼地说,一旁的安惠真拿起饼干递给金容仙,这才让金容仙知道自己失态了,伸手接过饼干塞进嘴里开始嚼。

没过多久,经纪人姐姐进来跟她们交待了几句,便出门向主办单位告假去了,金容仙也在此时接到金代表的电话,她不得已将安惠真叫了过来代替她的位置让文星伊靠着睡,她则是拿起手机走到最角落的地方接起了电话……

「容仙,星伊没事吧?」

「代表,她目前暂时睡着了。」

「Lee那里我会处理,放心交给我。」

「是,谢谢代表,然后…呃……」金容仙咬着唇,仔细想着自己到底该如何跟代表开口要假的时候……

「我给你们一周的时间,妳陪陪星伊吧!」金代表像是突然频率和金容仙接上线了一般提出给两人一周的假期,「妳对星伊的感情旁边的我们都看得出来,就好好的玩吧。」

「谢谢代表。」

「谢什么?粉丝不都喊我金爸爸吗?身为父亲的我,对妳们好是正常的,好好休息回来,就该认真投入工作了,知道吗?」

「知道了。」

「那我该去处理些事情了,妳们也早点回去休息吧!」金代表说完便挂了电话,金容仙走回沙发,和安惠真交换了位置,继续抱着文星伊,没过多久,经纪人姐姐便进来通知她们车子来了,会直接送她们回家,她要回公司帮忙处理一下Lee的事情。

没过几天,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都是演艺圈大前辈Lee利用前辈身份逼迫心怡的后辈与其交往,甚至也有知情人士爆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当然金容仙早已拉着文星伊出国渡假去了,根本没让文星伊有看到那个渣男新闻的机会。

「姐姐,谢谢妳带我出来玩。」

「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要谢就谢金代表,没有他,我怎么可能跟妳出来玩?」

「嘻嘻……」文星伊笑得非常灿烂,拿起鸡尾酒喝了一大口,「姐姐,我们去堆沙堡吧?」

「几岁的人了,还堆沙堡呢……」金容仙虽然满嘴抱怨,但还是任由文星伊拉着她去沙滩上堆了一个被一旁小朋友嘲笑的沙堡,金容仙气得准备跟那个小女孩讲道理的时候,突然孩子身后走来两个女人,一个一手抱起了小女孩,一个一直向两人道歉,正当两人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听到她們其中一人开口……

「they are a nice couple……」

「this reminds me of when we were young…」

金容仙和文星伊两人全都听到了,互相对视了一眼,文星伊主动紧紧的抓住了金容仙的手……

「感谢所有让我能遇见妳的人、事、时、地、物,我之所以活到现在的全部意义,是为了能在此刻对妳说……」文星伊双手紧握着金容仙的手,并将其抬高至自己面前,给予轻轻一吻,「我爱妳,我会在妳身边永远守护妳。」

「呀……文星伊,不要这么说话。」金容仙感觉自己的脚趾全部蜷曲在一起了,要不是手被文星伊抓着,估计手指也张不开了。

「姐姐,不喜欢吗?」

「…回去再告诉妳!」金容仙甩开文星伊的手就跑,文星伊一脸错愕,但也在下一秒跟上金容仙的脚步……

「姐姐,现在告诉我嘛!」

「不要!」


═════
就是前幾天在刷微博,看到聽說以前有藝人跟星星告白了,但星星以媽木還在上升時期,所以拒絕了
so…就有了這篇╮(▔▽▔)╭

男的是誰不知道,隨便用了一個遊戲内男主的名字

yeah…就是the walking dead遊戲版的男主,第一季就領盒飯了的男主╮(▔▽▔)╭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不盐 | Powered by LOFTER